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个人开发的软件,国家有没有相关的机构可以为软件做备案,以防止日后发生版权纠纷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0-21 09:58

如题,如题,如题,

如题,如题,如题,

如题,如题,如题,

如题,如题,如题,

如题,如题,如题,

空明流光的主页 空明流光 | 初学一级 | 园豆:69
提问于:2014-09-13 16: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申请著作权或者专利。

收获园豆:5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672 | 2014-09-13 22:40
其他回答(5)
0

只要给钱就行。但是该纠纷照样纠纷,只是你给钱早,就早收买一个证人机构,可以当做呈堂证供,呵呵。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4-09-13 16:54
0

开玩喜,在中国讲版权?

吴瑞祥 | 园豆:28979 (高人七级) | 2014-09-13 17:13
0

你看看自己的头像就明白了

ayiis | 园豆:356 (菜鸟二级) | 2014-09-13 17:38

那不是巧不死吗?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4-09-13 17:46

恕在下愚钝,请足下明示

支持(0) 反对(0) 空明流光 | 园豆:69 (初学一级) | 2014-09-13 19:03
0

个人开发的软件跟企业开发的软件是一样的,只要你具备版权,就可以申请著作权保护。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4-09-13 19:36
0

申请软件著作权最靠谱

收获园豆:5
Alex_QY1987 | 园豆:1888 (小虾三级) | 2014-09-16 17: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