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httpWebRequest.UserAgent 设置为中文乱码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21 14:24
 httpWebRequest.UserAgent = "测试客户端";

用Fiddler2 抓包中文显示乱码,尝试了几种编码方式都没有成功。
以下为Fiddler截图



麻烦大家帮我看下,谢谢了。现在的需求是必须要用中文的UserAgent

问题补充:

request.UserAgent = System.Text.Encoding.GetEncoding("ISO-8859-1").GetString(System.Text.Encoding.UTF8.GetBytes("测试"));

谢谢二楼的回复 可以了 

bochins的主页 bochins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4-09-14 09: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中文需要转成 IOS Latin 1 编码再放进去。
下面是Java的一段代码
result = new String(appName.getBytes("UTF-8"),"ISO-8859-1"); // IOS Latin 1

奖励园豆:5
Hi小鬼 | 初学一级 |园豆:147 | 2014-12-29 15:36
其他回答(1)
0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4-09-14 17:42

你都没看清楚问题

支持(0) 反对(0) bochins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4-09-16 13: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