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formvalidator 前台验证,input设置的宽,和一些样式失效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0-15 11:15

如上两个图,这是为什么?!!,这样的话就没发对input设置样式了

菜包变屌丝的主页 菜包变屌丝 | 初学一级 | 园豆:110
提问于:2014-09-15 09: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引用样式是class,而引用了formvalidator后覆盖了class中的样式。解决办法,就是改用标签选择器进行样式设计

菜包变屌丝 | 初学一级 |园豆:110 | 2014-10-15 11:14
其他回答(1)
0

你设置了样式吗?

收获园豆:5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9-15 11: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