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2012工程复制到解决方案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0-16 17:55

  平常添加外部工程只是对工程的引用,如何设置可以把工程在物理的层次,将工程文件复制到引用的解决方案里?

DX熙振的主页 DX熙振 | 初学一级 | 园豆:168
提问于:2014-09-15 09: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复制工程文件夹,然后引用复制后的工程文件夹的项目文件。

收获园豆:10
519740105 | 大侠五级 |园豆:5810 | 2014-09-15 10:34

可以先引用,后在VS里面设置自动复制到工程文件夹么,VS是否有此功能?

DX熙振 | 园豆:168 (初学一级) | 2014-10-16 17:46

@DX熙振: 没有这个功能,除非你自己开发插件。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4-10-16 17:53

@519740105: Thank you!

DX熙振 | 园豆:168 (初学一级) | 2014-10-16 17:53
其他回答(2)
0

请问你知道Windows里面有个叫资源管理器的东东吗?你知道什么是文件复制吗?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818 (高人七级) | 2014-09-15 10:04

大叔,是我在问问题啊

支持(0) 反对(0) DX熙振 | 园豆:168 (初学一级) | 2014-10-16 17:44
0

单纯的复制过去 vs里的解决方案肯定识别不了啊 需要在解决方案的.sln文件里进行对工程的引用配置才可以

Memento | 园豆:126 (初学一级) | 2014-09-24 12:50

好的

支持(0) 反对(0) DX熙振 | 园豆:168 (初学一级) | 2014-10-16 17: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