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开发 ie 插件有什么成熟的解决方案吗?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9-22 14:28

我用 C# 写了个 ActiveX,

本地(win8 , ie 11)打开网页, 插件不能用,但 vs2013 PageInspector 里是可以运行的

附截图:

这是 vs 2013 PageInspector的,插件可以运行

这是 vs 调试模式下的, 插件无法运行

把网站在我本地部署后,用服务器(server 2008, ie 8)打开我本地的网站,插件却可以运行

这是服务器的截图, 插件可以运行

 

求大神给个成熟的解决方案?    

 

jerry128的主页 jerry128 | 初学一级 | 园豆:31
提问于:2014-09-15 11: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只是学习下,别学了,屠龙技。要是项目中要用,想想其他思路吧,activex空间局限太大

收获园豆:10
arg | 小虾三级 |园豆:1047 | 2014-09-17 19:52
其他回答(2)
0

win8上是ie10,win8.1 是ie11,不可以用应该是ie的权限问题,用管理员权限打开ie在去运行有ActiveX页面,应该没问题的

秋壶冰月 | 园豆:5459 (大侠五级) | 2014-09-15 12:23

 试了,没有效果

支持(0) 反对(0) jerry128 | 园豆:31 (初学一级) | 2014-09-15 15:24

@xmj112288: 那就是你做ActiveX的时候,估计就有问题了,可以参考这个地址,做一个安装包,http://www.cnblogs.com/still-windows7/p/3148623.html,主要两个步骤,一个实现IObjectSafety接口,二是打包生成的时候将生成的dll文件vsdraCOM

支持(0) 反对(0) 秋壶冰月 | 园豆:5459 (大侠五级) | 2014-09-15 15:30
0

可能需要这样

在系统上注册这个ACX   Regsvr32.exe 控制台要用管理员身份打开

mirrorspace | 园豆:93 (初学一级) | 2014-09-15 13: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