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数据库架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3-09 09:24

我公司有三个海外办公室 ( A1,A2,A3), 两个中国办公点 (C1,C2). C1是总部. 三个海外办公室主要是 做下采购单,订船 等业务.  C1 主要是做一些跟进工作和输入一些主要数据(如跟进船期的状态.输入一些船公司的报价,维护供应商资料), C2主要是跟进中国清关的一些工作. 现在考虑系统架构布署问题.  公司有一个前提是 系统布署需要以海外公司为主要服务对象. 则不能影响他们工作. 我有考虑每个办公室放一台数据库服务器, 但是目前的SQL SERVER 复制功能大多数都建议用在一方写或更新, 另一方为只读情况下. 但现在我的情况是每个公司都有可能写或更新数据. 请问是不是有其它方案.谢谢!

OneStranger的主页 OneStrang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4
提问于:2014-09-15 12: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可以考虑使用AMAZON的云服务之类的。

收获园豆:10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657 | 2014-09-15 12:46

使用 AMAZON有两个问题需要考虑,一是安全,二是它也没办法实现同步更新。

OneStranger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4-09-15 20:56
其他回答(2)
0

这是软件的架构问题吧,不是数据库的架构问题,数据中心永远只有一个。如果多个数据的话,那就是在财务上体现的是多个核算项目。

技术先锋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4-09-15 14:27
0

关注。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4-09-15 17: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