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云推送的问题,急求解救!

0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0-08 10:41

我在云服务平台推送可以接受得到,在项目后台的话是android接的到,ios接收不到。

 是部署的问题吗?  我什么都不知道哇~~  求大神知道。

飞翔的程序猴的主页 飞翔的程序猴 | 初学一级 | 园豆:92
提问于:2014-09-15 14: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你这么说,怎么回答。

如果你都是一个服务端推送的,android可以,ios不可以,

大致可以确定是ios端的问题了,具体需要调试看看。

收获园豆:80
achu.me | 小虾三级 |园豆:877 | 2014-09-15 17:29

  我不知道怎么调欸,  之前是另一个同时在做,离职了 我接手不久。~  ...  是在项目里调还是在服务平台呢? 

飞翔的程序猴 | 园豆:92 (初学一级) | 2014-09-15 17:31

@飞翔的程序猴: 你是用的什么推送?百度那个android会验证包名之类的,ios好像也有验证,看看这个方向,是不是启动的时候就没有成功。

achu.me | 园豆:877 (小虾三级) | 2014-09-15 17:33

 
我只知道在这里可以推送出消息,然后再项目的后台操作  推出去 ios就接不到了。

飞翔的程序猴 | 园豆:92 (初学一级) | 2014-09-15 17:37

@飞翔的程序猴: 后台推送的时候是选择的所有设备吗,别只推送到android了。

achu.me | 园豆:877 (小虾三级) | 2014-09-15 18:57

当然,  不知道是证书的原因还是部署的问题,在项目后台执行推送   IOS就接不到了,android正常

飞翔的程序猴 | 园豆:92 (初学一级) | 2014-09-16 10:03

@飞翔的程序猴: 证书的问题应该是  我之前也是android可以 ios不可以   然后ios设置成生产环境 上传生产环境的证书就可以了

钱耀祖 | 园豆:44 (初学一级) | 2014-09-19 08:42

@钱耀祖: 谢谢,是证书的问题,已经解决了。

飞翔的程序猴 | 园豆:92 (初学一级) | 2014-09-19 09:21
其他回答(2)
0

请关闭问题!谢谢

maanshancss | 园豆:381 (菜鸟二级) | 2014-09-24 15:25
0

原来还可以自己解决:  是云服务平台证书的问题。重新安装导入一下就可以了。

飞翔的程序猴 | 园豆:92 (初学一级) | 2014-09-25 09: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