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 Server 2012 建立链接服务器SQL Server 2005 自动关闭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9-18 10:19

 

点击确定之后 窗体自动关闭拉,谁遇到过这样的问题?

本地sql server 2012 登陆都没有问题的

学点东西:)的主页 学点东西:)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4-09-15 16: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确定你的问题。

个人以为:你这个问题是你的系统问题或者是SQL 2012客户端的BUG导致的。

事实上,即便2005没有打开连接,即便2012不能连接到2005,系统也应该有错误提示,而不是直接退出。

收获园豆:8
519740105 | 大侠五级 |园豆:5810 | 2014-09-15 16:59

嗯,貌似是没有重启,我重启后,出现其他错误了

学点东西:)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4-09-15 17:00

晕,又自动关闭了

学点东西:)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4-09-15 17:02

@学点东西:): 有个问题,开始就想说的,这里就说下:

SQL 2005的数据库是不能直接附加到SQL 2012的。

那么,SQL 2005是否也不能被SQL 2012远程连接呢?

你可以弄一个SQL 2008的数据库客户端或直接用2005的客户端连接你的2005服务器,看是否能连通。如果能连通,说明我上面的猜测是正确的。如果这里都连不通,那绝对是你的2005的配置或网络或防火墙等有问题导致的。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4-09-15 17:03

@519740105: 哦,这个2012可以连2005的,我同事现在就在用呢

学点东西:)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4-09-15 17:04

@学点东西:): 那更好确认,是你的2005服务器没放开远程连接,或者端口不对,或者服务器的防火墙拦截了。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4-09-15 17:06

@519740105: 都不是,远程都开着呢,连接就是自动关闭了,其他错误信息可以就是刚才发的图片了

学点东西:)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4-09-15 17:08

@学点东西:): 如果是这样,只能说是你的SQL客户端有问题或者电脑系统有问题了。换台机器连接下,确认没问题。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4-09-15 17:10

@519740105: 是的,我本地有问题,不知道问题所在。。。如果不行,还得安装个2005

学点东西:)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4-09-15 17:11

@学点东西:): 估计问题很大。建议:

1、重新安装2012客户端,看是否有问题

2、2012实在不行,那换2005或2008,是否还有问题?

3、你操作系统或硬件系统的问题了。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4-09-15 17:13

@519740105: 嗯,我在试试吧

学点东西:)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4-09-15 17:14
其他回答(5)
0

SQL Server 2005服务器允许远程链接么?

收获园豆:8
Cat Qi | 园豆:761 (小虾三级) | 2014-09-15 16:46

sql 2005启用了,我之前安装过2005,连接没问题的,后来卸载了,安装2012拉

支持(0) 反对(0) 学点东西:)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4-09-15 16:53

@学点东西:): 2012的实例用的是2005的实例名么?

支持(0) 反对(0) Cat Qi | 园豆:761 (小虾三级) | 2014-09-15 16:54

@Cat Qi: 哦,这个是默认的MSSQLSERVER 这个我到没改

支持(0) 反对(0) 学点东西:)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4-09-15 16:57

@Cat Qi: 刚才重启了一下,自动关闭没有了,出现

支持(0) 反对(0) 学点东西:)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4-09-15 16:59
0

有没有弹出错误信息。这样可以快速解决问题。

启用tcp/ip服务,再登录一下。

收获园豆:8
会飞的金鱼 | 园豆:881 (小虾三级) | 2014-09-15 16:52

没有错误信息的,直接关闭了

支持(0) 反对(0) 学点东西:)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4-09-15 16:54

@学点东西:): 核实在服务器上是否勾选“允许此服务器的远程连接”。

支持(0) 反对(0) 会飞的金鱼 | 园豆:881 (小虾三级) | 2014-09-15 17:03

@会飞的金鱼: 服务器没问题的,之前连接过,肯定是我本地的问题

支持(0) 反对(0) 学点东西:)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4-09-15 17:03

@学点东西:): 你是不是修改你的计算机名称了?

支持(0) 反对(0) 会飞的金鱼 | 园豆:881 (小虾三级) | 2014-09-15 17:14

@会飞的金鱼: 没有

支持(0) 反对(0) 学点东西:)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4-09-15 17:14

@学点东西:): Ping 一下服务器ip,看是否连通。

支持(0) 反对(0) 会飞的金鱼 | 园豆:881 (小虾三级) | 2014-09-15 17:32

@会飞的金鱼: 是我自己的机子的问题,具体啥原因也不清楚

支持(0) 反对(0) 学点东西:)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4-09-15 17:33
0

你是不是装win8了?05的话在win8跑会蛋疼

收获园豆:3
Cherbim | 园豆:323 (菜鸟二级) | 2014-09-15 21:36
0

y有没有错误信息?

收获园豆:3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4-09-16 07:18
0

不知道是为什么,但是解决了

原因应该是从新安装导致的原因

解决办法

http://tuxiantian.blog.163.com/blog/static/2090751762014215101021562/

 

谢谢各位拉

学点东西:)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4-09-18 10: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