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同时在计算机上安装了SQL2008 r2和Sql2005为什么每次我从别的计算机创建的2008的数据库都不能直接打开啊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1-07 15:31

我同时在计算机上安装了SQL2008 r2和Sql2005为什么每次我从别的计算机创建的2008的数据库都不能直接打开啊?每次的打开方式都是默认为2005然后用2008r2又不能附加或者还原 说是版本是611打开不了661的数据库   我打开的是2008r2 可是查看数据库运行版本却是2005的611

好郁闷...

.F.的主页 .F. | 初学一级 | 园豆:13
提问于:2014-09-15 21: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实际用的是SQL Server 2008 R2的企业管理器打开的SQL Server 2005数据库引擎,所以出现了这个问题。

1台电脑上同时安装SQL Server 2008与SQL Server 2005,这两个数据库引擎用的是不同的实例名称,要用对应的实例名称连接,实例名称是在你安装SQL Server时指定的。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23 | 2014-09-15 21:35

勤劳且强大的dudu大神啊,能不能回答我一个问题:http://q.cnblogs.com/q/65915/

特性怎么用autofac注入?

Cherbim | 园豆:323 (菜鸟二级) | 2014-09-15 21:48

F-PC\MSSQLSERVER2008

我的计算机名就是F呢   但是  要怎么搞才能连上呢

.F.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4-09-15 22:21

.F.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4-09-15 22:22

@.F.: 试试.\MSSQLSERVER2008

dudu | 园豆:38823 (高人七级) | 2014-09-15 22:39

@dudu: 一样失败。。。会不会是以前我的计算机用户是另外一个  然后我给删了 只剩下超级管理员账户导致的呢?

.F.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4-09-15 22:50

@.F.: 用sa帐户登录试试

dudu | 园豆:38823 (高人七级) | 2014-09-16 07:42
其他回答(2)
0

你连错了数据库吧。一开始装哪个数据库的话选默认的话会占用默认实例(.).装第二个数据库的话变成命名实例

Cherbim | 园豆:323 (菜鸟二级) | 2014-09-15 21:35
0

登陆数据库时,要写对数据库的实例名

恋人星空 | 园豆:260 (菜鸟二级) | 2014-10-29 16: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