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图片高度如何自适应?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19 20:51

  大家好,我有个轮播的图片,因为有5张,所以必须得设置它的高度,要不然5张图片都显示出来了!但是我设置了高度,问题就来 了,就是界面拉小的时候高度是不变的,其他的div框都是随窗口大小高度自动变化拉长的,就不对称了,宽度是自适应的,就是高度有问题,请问各位大神该怎么解决,求解!  

逗号s的主页 逗号s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4-09-15 22: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给事件绑定一个缩放算法就行了。

收获园豆:10
Firen | 大侠五级 |园豆:5385 | 2014-09-16 07:14

有代码吗

逗号s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4-09-16 20:11
其他回答(2)
0

给图片包一层div,然后图片的高度和宽度都是100%,每次切换图片的时候,设置div的高度和宽度为图片的高度和宽度

收获园豆:5
夕阳白雪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4-09-16 08:20

有代码吗

支持(0) 反对(0) 逗号s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4-09-16 20:11
0

这种图片轮播的效果,为了美观,图片最好处理成同一尺寸的。

收获园豆:5
Alex_QY1987 | 园豆:1888 (小虾三级) | 2014-09-16 16: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