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这个存储过程应该怎么写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9-26 17:49
要求:写这2个表的、增加、修改、删除的存储过程
 
if exists (select * from dbo.sysobjects where id = object_id(N'[dbo].[X_xsd]') and OBJECTPROPERTY(id, N'IsUserTable') = 1)
drop table [dbo].[X_xsd]
GO
 
CREATE TABLE [dbo].[X_xsd] (
    [Xsdid] [nvarchar] (28) COLLATE Chinese_PRC_CI_AS NOT NULL ,
    [GSid] [nvarchar] (40) COLLATE Chinese_PRC_CI_AS NULL ,
    [SHGsmc] [nvarchar] (50) COLLATE Chinese_PRC_CI_AS NULL ,
    [SHDh] [nvarchar] (40) COLLATE Chinese_PRC_CI_AS NULL ,
    [Shdz] [nvarchar] (50) COLLATE Chinese_PRC_CI_AS NULL ,
    [Rq] [datetime] NULL ,
    [Xsbid] [nvarchar] (28) COLLATE Chinese_PRC_CI_AS NULL ,
    [Yyy] [nvarchar] (14) COLLATE Chinese_PRC_CI_AS NULL ,
    [Ywy] [nvarchar] (14) COLLATE Chinese_PRC_CI_AS NULL ,
    [Shonghr] [nvarchar] (14) COLLATE Chinese_PRC_CI_AS NULL ,
    [Kpy] [nvarchar] (14) COLLATE Chinese_PRC_CI_AS NULL ,
    [Syy] [nvarchar] (14) COLLATE Chinese_PRC_CI_AS NULL ,
    [Czy] [nvarchar] (14) COLLATE Chinese_PRC_CI_AS NULL ,
    [Shr] [nvarchar] (14) COLLATE Chinese_PRC_CI_AS NULL ,
    [Thr] [nvarchar] (14) COLLATE Chinese_PRC_CI_AS NULL ,
    [Zhipiaohao] [nvarchar] (20) COLLATE Chinese_PRC_CI_AS NULL ,
    [Hjje] [float] NULL ,
    [XsJE] [float] NULL ,
    [XsJE_xsj] [float] NULL ,
    [CHXsJE] [float] NULL ,
    [SlJe] [float] NULL ,
    [Ddcyf] [float] NULL ,
    [BDdcyf] [bit] NOT NULL ,
    [BDdcyf_zhengdan] [bit] NOT NULL ,
    [Dddyf] [float] NULL ,
    [BDddyf] [bit] NOT NULL ,
    [BDDdyf_zhengdan] [bit] NOT NULL ,
    [JiaGongFei] [float] NULL ,
    [BJiaGongFei] [bit] NOT NULL ,
    [BJiaGongFei_zhengdan] [bit] NOT NULL ,
    [Zhuangxiefei] [float] NULL ,
    [BZhuangXieFei] [bit] NOT NULL ,
    [BXieCheFei_zhengdan] [bit] NOT NULL ,
    [Zhuangxiefei_sc] [float] NULL ,
    [BZhuangXieFei_sc] [bit] NOT NULL ,
    [BZhuangCheFei_zhengdan] [bit] NOT NULL ,
    [ghsid_jiagongfei] [nvarchar] (28) COLLATE Chinese_PRC_CI_AS NULL ,
    [ghsid_zhuangxiefei] [nvarchar] (28) COLLATE Chinese_PRC_CI_AS NULL ,
    [ghsid_zhuangxiefei_sc] [nvarchar] (28) COLLATE Chinese_PRC_CI_AS NULL ,
    [ghsid_ddcyf] [nvarchar] (28) COLLATE Chinese_PRC_CI_AS NULL ,
    [ghsid_dddyf] [nvarchar] (28) COLLATE Chinese_PRC_CI_AS NULL ,
    [Xjje] [float] NULL ,
    [Zzje] [float] NULL ,
    [Yszk] [float] NULL ,
    [HuanKuanJinE] [float] NULL ,
    [SjYszk] [float] NULL ,
    [Yskfh] [float] NULL ,
    [Yshkid_Yskfh] [nvarchar] (28) COLLATE Chinese_PRC_CI_AS NULL ,
    [Qt] [float] NULL ,
    [Bhsje] [float] NULL ,
    [Se] [float] NULL ,
    [Zl] [nvarchar] (10) COLLATE Chinese_PRC_CI_AS NULL ,
    [Shbj] [nvarchar] (4) COLLATE Chinese_PRC_CI_AS NULL ,
    [JSBJ] [nvarchar] (4) COLLATE Chinese_PRC_CI_AS NULL ,
    [Fkfs] [nvarchar] (4) COLLATE Chinese_PRC_CI_AS NULL ,
    [Pj] [nvarchar] (6) COLLATE Chinese_PRC_CI_AS NULL ,
    [Thbj] [nvarchar] (4) COLLATE Chinese_PRC_CI_AS NULL ,
    [Bz] [nvarchar] (8) COLLATE Chinese_PRC_CI_AS NULL ,
    [Cbje] [float] NULL ,
    [ChCbje] [float] NULL ,
    [Chxslr] [float] NULL ,
    [Mlje] [float] NULL ,
    [Jsje] [float] NULL ,
    [FanDianJe] [float] NULL ,
    [Xsdxje] [nvarchar] (50) COLLATE Chinese_PRC_CI_AS NULL ,
    [ZheKou] [float] NULL ,
    [Pz] [nvarchar] (4) COLLATE Chinese_PRC_CI_AS NULL ,
    [BeiZhu] [nvarchar] (255) COLLATE Chinese_PRC_CI_AS NULL ,
    [XsbidOLD] [nvarchar] (28) COLLATE Chinese_PRC_CI_AS NULL ,
    [XsbidNBBH] [nvarchar] (28) COLLATE Chinese_PRC_CI_AS NULL ,
    [xsdid_sj] [nvarchar] (28) COLLATE Chinese_PRC_CI_AS NULL ,
    [sType] [nvarchar] (20) COLLATE Chinese_PRC_CI_AS NULL ,
    [SheJiShiID] [nvarchar] (28) COLLATE Chinese_PRC_CI_AS NULL ,
    [ZhuangXiuGongsi] [nvarchar] (28) COLLATE Chinese_PRC_CI_AS NULL ,
    [HeTongId] [nvarchar] (50) COLLATE Chinese_PRC_CI_AS NULL ,
    [moneyid] [nvarchar] (50) COLLATE Chinese_PRC_CI_AS NULL ,
    [moneyid_ZZ] [nvarchar] (50) COLLATE Chinese_PRC_CI_AS NULL ,
    [YinHangRiJiID] [nvarchar] (50) COLLATE Chinese_PRC_CI_AS NULL ,
    [Dhdid] [nvarchar] (28) COLLATE Chinese_PRC_CI_AS NULL ,
    [Dhdnoid] [nvarchar] (28) COLLATE Chinese_PRC_CI_AS NULL ,
    [xsdid_buhuo] [nvarchar] (28) COLLATE Chinese_PRC_CI_AS NULL ,
    [Xsdid_LJ] [nvarchar] (28) COLLATE Chinese_PRC_CI_AS NULL ,
    [Xsdid_Rq] [nvarchar] (28) COLLATE Chinese_PRC_CI_AS NULL ,
    [Area] [float] NULL ,
    [ZhongLiang] [float] NULL ,
    [LouCengMc] [nvarchar] (10) COLLATE Chinese_PRC_CI_AS NULL ,
    [KaiHuHang] [nvarchar] (50) COLLATE Chinese_PRC_CI_AS NULL ,
    [ZhangHao] [nvarchar] (50) COLLATE Chinese_PRC_CI_AS NULL
) ON [PRIMARY]
GO
 
if exists (select * from dbo.sysobjects where id = object_id(N'[dbo].[X_xsdmx]') and OBJECTPROPERTY(id, N'IsUserTable') = 1)
drop table [dbo].[X_xsdmx]
GO
 
CREATE TABLE [dbo].[X_xsdmx] (
    [Xsdid] [nvarchar] (28) COLLATE Chinese_PRC_CI_AS NOT NULL ,
    [Kfid] [nvarchar] (28) COLLATE Chinese_PRC_CI_AS NOT NULL ,
    [Pjid] [nvarchar] (28) COLLATE Chinese_PRC_CI_AS NOT NULL ,
    [Jldw] [nvarchar] (8) COLLATE Chinese_PRC_CI_AS NOT NULL ,
    [Dj] [float] NULL ,
    [Sl] [float] NULL ,
    [Je] [float] NULL ,
    [JianShu] [float] NULL ,
    [PianShu] [float] NULL ,
    [Bhsje] [float] NULL ,
    [Se] [float] NULL ,
    [Cbj] [float] NULL ,
    [ZheKou] [float] NULL ,
    [Jhdid] [nvarchar] (28) COLLATE Chinese_PRC_CI_AS NOT NULL ,
    [Thsl] [float] NULL ,
    [Jssl] [float] NULL ,
    [Yssl] [float] NULL ,
    [wsSl] [float] NULL ,
    [tdSl] [float] NULL ,
    [Ddyf] [float] NULL ,
    [DDdyf] [float] NULL ,
    [ZhuangXieFei] [float] NULL ,
    [ZhuangXieFei_unit] [float] NULL ,
    [ZhuangXieFei_unit_sc] [float] NULL ,
    [ZhuangXieFei_sc] [float] NULL ,
    [JiaGongFei] [float] NULL ,
    [PinPai] [nvarchar] (20) COLLATE Chinese_PRC_CI_AS NOT NULL ,
    [Sycx] [nvarchar] (20) COLLATE Chinese_PRC_CI_AS NOT NULL ,
    [Gg] [nvarchar] (40) COLLATE Chinese_PRC_CI_AS NOT NULL ,
    [XingHao] [nvarchar] (40) COLLATE Chinese_PRC_CI_AS NULL ,
    [hhh] [nvarchar] (20) COLLATE Chinese_PRC_CI_AS NOT NULL ,
    [Packunit] [nvarchar] (4) COLLATE Chinese_PRC_CI_AS NULL ,
    [PackNum] [int] NOT NULL ,
    [UnitArea] [float] NULL ,
    [Area] [float] NULL ,
    [Areadj] [float] NULL ,
    [ZhongLiang] [float] NULL ,
    [Dhdid] [nvarchar] (28) COLLATE Chinese_PRC_CI_AS NULL ,
    [sType] [nvarchar] (20) COLLATE Chinese_PRC_CI_AS NULL ,
    [BeiZhu] [nvarchar] (50) COLLATE Chinese_PRC_CI_AS NULL ,
    [XH] [int] NULL ,
    [Cbje] [float] NULL ,
    [Cbsl] [float] NULL ,
    [cbj_tj] [float] NULL ,
    [CBJSL_tj] [float] NULL ,
    [CBJJE_tj] [nvarchar] (255) COLLATE Chinese_PRC_CI_AS NULL ,
    [x_jhd_Ddyf] [float] NULL ,
    [x_jhd_DDdyf] [float] NULL ,
    [x_jhd_ZhuangXieFei] [float] NULL ,
    [x_jhd_ZhuangCheFei] [float] NULL ,
    [x_jhd_JiaGongFei] [float] NULL ,
    [x_jhd_BaoZhuangFei] [float] NULL ,
    [YongTu] [nvarchar] (10) COLLATE Chinese_PRC_CI_AS NULL
) ON [PRIMARY]
GO
子非鱼smile的主页 子非鱼smile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4-09-15 23: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增加insert 

修改update

删除delete

一样可以写啊.

奖励园豆:5
gw2010 | 小虾三级 |园豆:1480 | 2014-09-16 16:13
其他回答(2)
0

creatre procedure ......

Firen | 园豆:5385 (大侠五级) | 2014-09-16 07:13
0

楼主是想再创建一个SP?

nevgip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4-09-19 11: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