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无故输出overflow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9-19 15:06

控制台程序无故输出overflow,好像是数组越界,但是程序没有问题,

混沌战士的主页 混沌战士 | 初学一级 | 园豆:171
提问于:2014-09-16 11: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菜鸟路过~

奖励园豆:5
骑着蜗牛耍流氓 | 初学一级 |园豆:178 | 2014-09-16 11:57
其他回答(2)
0

有代码么,你问的太抽象了,无法回答

wolfy | 园豆:2636 (老鸟四级) | 2014-09-16 12:55

引用别人的dll文件啊

支持(0) 反对(0) 混沌战士 | 园豆:171 (初学一级) | 2014-09-17 17:28
0

你这问题提的好霸气,你是来寻找心有灵犀一点通的人吗?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9-16 21: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