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实现瀑布流效果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14 09:08

有木有大神知道怎么用JS或者jquery实现瀑布流效果 我要实现手机app web端

就像APP客户端一样往下滑动则显示下面的内容

啰嗦的主页 啰嗦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4-09-16 12: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类似于花辨网

http://www.admin5.com/article/20110915/375828.shtml

瀑布流的实现方式

收获园豆:6
面对阳光努力向上 | 初学一级 |园豆:179 | 2014-09-16 21:13
其他回答(2)
0

这种东西叫瀑布流....不叫什么鼠标滑动分页

收获园豆:2
吴瑞祥 | 园豆:29287 (高人七级) | 2014-09-16 12:12

请问怎么实现啊

支持(0) 反对(0) 啰嗦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4-09-16 13:26

@啰嗦: http://baike.baidu.com/view/7151782.htm

之前你那个东西百度搜不到也就算了.我不相信你瀑布流在百度还搜不到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9287 (高人七级) | 2014-09-16 14:38
0

这东西一搜 一坨一坨的

收获园豆:2
wolfy | 园豆:2636 (老鸟四级) | 2014-09-16 17: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