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jax异步是否只能通过Js去改变页面上显示的值???急急急,在线等.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9-18 09:00

ajax异步是否只能通过Js去改变页面上显示的值???急急急,在线等.

类似于赶集上面的一个效果,大家可以参考这个地址:

类似效果图

在招聘信息页面有一个公司评价,而我们做的有个 显示评价信息的区域需要分页,如图:

我想问的就是我通过ajax异步请求得到分页数据过后,是不是只能通过Js去改变他显示的值?

或者有更好的方法,希望大家指点一下,谢谢了,在线等答案。

晓菜鸟的主页 晓菜鸟 | 老鸟四级 | 园豆:2594
提问于:2014-09-16 17: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前端操作dom除了使用js还有别的办法?

什么时候浏览器还有别的 语言支持了?

对,ie的支持vb```ajax本身就是js的东西,你既要ajax又不要JS

奖励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820 | 2014-09-16 19:31

额,我就是不清楚啊,才来提问看看。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9-16 20:06

@晓菜鸟: 这么晚了还在加班啊?

吴瑞祥 | 园豆:28820 (高人七级) | 2014-09-16 20:42

@吴瑞祥: 额,有问题的时候就加得比较晚。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9-16 21:10

@晓菜鸟: 你没有师傅吗?感觉你的基本理念有问题,有空多请祥子多K几顿,让他带一带你...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57 (高人七级) | 2014-09-17 11:04

@爱编程的大叔: 没有,祥子已经离开了,大叔有空多指点指点我啊!真心求教!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9-17 13:23
其他回答(5)
0

按道理只能用js,不过也可以做成ifream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4-09-16 17:18
0

分部视图

悟行 | 园豆:12240 (专家六级) | 2014-09-16 17:25

怎么做?能具体点吗?

支持(0) 反对(0)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9-16 17:46
0

是的,异步请求成功后,一般都是js来改变其他元素的值的

wolfy | 园豆:2636 (老鸟四级) | 2014-09-16 17:38
0

主页面不刷新,只能是js加载数据或者 iframe 两种办法,

分页内容单独坐在iframe中,刷新该iframe的时候主页面不动

veling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14-09-16 21:01
0

看来是我想多了,大叔教训的是。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9-16 22: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