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is发布网页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9-17 15:44

Server 2003    怎么在iis发布网页呢?   有万网....       求解答  谢谢~   

IIS
_代号:007的主页 _代号:007 | 初学一级 | 园豆:44
提问于:2014-09-17 11: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你会配置IIS不?如果不会,那么:

1.1、创建应用程序池。如果还没有要先创建,注意:一个应用程序池可以服务多个网站,但他们的.net的版本必须是一致的。这个在IIS 7的时候简单,站点的.NET版本是由应用程序池确定的。

1.2、新建网站。网站名字随意,最好易于记忆

1.3、设置站点的.net版本

1.4、设置站点的应用程序池(同一个应用程序池的站点的.net版本必须是一致的)

1.5、设置站点的物理文件夹

1.6、设置站点的访问权限,一般使用默认的用户,但要切记,授权访问网站的用户要拥有对网站物理文件夹的读取权限,必要时还需要写入与创建权限

1.7、配置站点的IP地址与端口。访问一个网站,可以直接用IP访问,也可以通过域名主机访问,同时还有访问端口。在IIS中,同一个IP地址、同一个端口只能有一个网站(同时运行),如果有多个网站,则可以通过指定域名主机的方式确定,这样就变成:同一个域名主机与端口只能有一个网站(同时运行)。同时,不指定主机的网站只能有一个,同时,不指定IP地址又不指定主机的网站也只能有一个。

2、网站配置好了,就是发布网站了,发布的方案很简单,就是把网站用到的文件按照文件夹的层次结构复制过去就好,此时,你可能要配置FTP,便于上传,此外,也可以通过VS系统的发布功能发布。

3、网站的发布分为Debug和Release两个版本,使用vs的发布(publish)功能发布的都是release版本,要想发布debug版本,需要自己手动复制上传。

收获园豆:40
519740105 | 大侠五级 |园豆:5810 | 2014-09-17 11:53

谢谢,写了这么多  再问个问题:    www.xxx.com/index.html  中的index.html 怎么隐藏起来?

_代号:007 | 园豆:44 (初学一级) | 2014-09-17 15:28

@_代号:007: 你是希望访问 www.xxx.com 就能打开 www.xxx.com/index.html 这个文件吧?配置站点时,配置好站点的默认文件就好。

默认文件可以配置多个,排在最前面的优先使用(如果存在),当前面的文件找不到的时候,会依序找后面的文件,直到所有的默认文件都检查一次为止。如果都没有,则报告错误。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4-09-17 15:34

@519740105: 哦 我试试

_代号:007 | 园豆:44 (初学一级) | 2014-09-17 15:36

@_代号:007:  谢谢   弄好了  我百度了一下  弄复杂了   先ISAPI筛选器那添加 rewrite  

最后在httpd.ini 打段代码  一直弄不了     谢谢你啊  第一次弄iis  呵呵  很多还不懂  

_代号:007 | 园豆:44 (初学一级) | 2014-09-17 15:42
其他回答(6)
0

新建网站就可以发布了。

胡双挺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9-17 11:04

这个我知道   但是有万网地址  就不会弄了

支持(0) 反对(0) _代号:007 | 园豆:44 (初学一级) | 2014-09-17 11:06
0

不会做事情很正常,不会问问题就不正常了。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13 (高人七级) | 2014-09-17 11:20
0

是绑定域名吗? …… 有万网?? 就找万网客服撒

Chaoa | 园豆:643 (小虾三级) | 2014-09-17 11:24
0

不难的,你动手操作一回就会了

刘宏玺 | 园豆:14020 (专家六级) | 2014-09-17 11:30
0

你是要将网站发布到万网的虚拟主机吗?虚拟主机有管理平台,管理平台里面可以绑定域名,你先把网站用FTP上传到万网空间。然后在管理平台里面绑定域名,然后再到域名管理平台里解析域名到主机的IP。

还有,你的空间和域名要先备案。

收获园豆:10
Alex_QY1987 | 园豆:1888 (小虾三级) | 2014-09-17 11:50
0

具体哪里不会,说清楚点,可以百度。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9-17 13: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