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APS.NET 颜色面板获取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9-17 12:24

做了一个aspx 页面, 在里面有一个按钮,点击按钮,弹出颜色选择框。

问题: 引用winfrom命名空间,通过ColorDialog来做,可是弹出的颜色面板总是在网页的后面。每次都要最小化页面才能选择颜色,很麻烦。

请问: 有没有什么解决办法? 或者推荐另外的插件?谢谢。

三十三块的主页 三十三块 | 菜鸟二级 | 园豆:373
提问于:2014-09-17 11: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用了winfrom的控制就只能在你的服务器上用这个aspx页面了,因为winfrom是本地的,

你可以用<input type="color" />

收获园豆:18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20 | 2014-09-17 11:45

一语中的,还帮忙分析不用winform控制的原因,非常感谢。老鸟!

 能问一下,还有没有其他好的方案?

三十三块 | 园豆:373 (菜鸟二级) | 2014-09-17 12:23
其他回答(1)
0

看到你的描述,无语啊! Web应用,怎么用上了WinForm的ColorDialog呢?除非你做的是嵌入Winform的Web应用,此时的ColorDialog也不应该在外面。

要想在网页里实现可以使用JS\CSS\HTML三者结合来实现,网上有很多类似的例子可以参考,bootstrap就有,很多基于HTML的图文编辑器里也有。

收获园豆:2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4-09-17 11:57

bootstrap 让我又知道了还有这样一个开源的东西,很不错。不过好像并没有解决我的问题。

支持(0) 反对(0) 三十三块 | 园豆:373 (菜鸟二级) | 2014-09-17 12: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