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连接数据库。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9-23 16:36

在项目中。数据库能登陆,vs连接数据库的时候一直出现连接超时。请问下怎么解决呢?时权限不够吗?我修改监听的时候出现了拒绝访问的字样

小二炒豆芽菜的主页 小二炒豆芽菜 | 菜鸟二级 | 园豆:418
提问于:2014-09-17 13: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的操作系统是64的吧?

vs连oracle?

如果是的话,试试下面的解决方案

http://www.cnblogs.com/xiaojinhe2/archive/2013/09/13/3318718.html

奖励园豆:5
小也 | 初学一级 |园豆:75 | 2014-09-19 17:16

重装了

小二炒豆芽菜 | 园豆:418 (菜鸟二级) | 2014-09-23 16:36
其他回答(2)
0

什么数据库?本地/远程?你用UID/PWD登录还是用WINDOWS集成登录验证?

你怎么确认数据库可以登录的?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841 (高人七级) | 2014-09-17 13:18

PLSQL可以登录的。并且可以查看表。在vs运行时出现了连接超时。tnsping  拼不上但能登进。网上查都是拼的上。登录不了。是oracle数据库

支持(0) 反对(0) 小二炒豆芽菜 | 园豆:418 (菜鸟二级) | 2014-09-17 22:13
0

错误信息呢?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9-17 13:52

连接超时。TNS12170

支持(0) 反对(0) 小二炒豆芽菜 | 园豆:418 (菜鸟二级) | 2014-09-17 22: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