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server2000与SqlServer2008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0-07 13:44

大家好  现在我遇到这样一个问题   我的服务器上有SqlServer2000   同时还有SqlServer2008  我昨天将SqlServer2008卸载了   但是再装的时候就不让我装了  提示如tu

问题补充:

前提我不能把SqlServer的全部东西都卸载掉,我的SQLserver2000在运行我的程序!!!

kanhongwei的主页 kanhongwei | 初学一级 | 园豆:195
提问于:2014-09-17 14: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将所有的SQLserver和.net framework版本卸载后重新安装

kanhongwei | 初学一级 |园豆:195 | 2014-10-07 13:42
其他回答(3)
0

先按提示说的做下,把注册表修改一下

Halower | 园豆:1723 (小虾三级) | 2014-09-17 14:54

要是按提示能解决我就不问了  兄弟   不过还是谢谢你

支持(0) 反对(0) kanhongwei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4-09-18 16:44
0

建议把.NET 2.0重新安装。

收获园豆:10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4-09-17 15:03

我的服务器上有.net framework2.0 到 3.5 sp1,你的意思是我把.net framework全部卸载?如果卸载了.net framework2.0 会不会影响我现在运行的SqlServer2000的数据库的运行进而影响我的程序运行哪?

支持(0) 反对(0) kanhongwei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4-09-18 16:23

@kanhongwei: 

1、卸载后重新安装好,不会影响原来的程序运行

2、SQL 2000不依赖.NET的任何版本。

支持(0) 反对(0)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4-09-18 17:06

@519740105: 好的   谢谢   我试试

支持(0) 反对(0) kanhongwei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4-09-18 17:41

sqlserver跟.net还有关系?肤浅了,占个位子看看结果

支持(0) 反对(0) 小也 | 园豆:75 (初学一级) | 2014-09-19 17:12

@小也: 你还真的肤浅了。SQL SERVER 2005开始就跟.net绑定在一起了。

支持(0) 反对(0)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4-09-19 17:17

@519740105: 有资料或链接啥的没?我也多学学

支持(0) 反对(0) 小也 | 园豆:75 (初学一级) | 2014-09-19 17:31

@小也: 这个要啥资料?

支持(0) 反对(0)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4-09-19 19:05

@519740105: SQL SERVER 2005开始就跟.net绑定在一起了。这个你是从哪看到的?

支持(0) 反对(0) 小也 | 园豆:75 (初学一级) | 2014-09-21 10:33

@小也: 没看什么资料,安装2005的时候,系统会自动安装.net,而把.net卸载后,2005会运行失败。

支持(0) 反对(0)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4-09-21 10:49

@519740105: 哈哈,谢谢。看来这纯属经验之谈啊。

支持(0) 反对(0) 小也 | 园豆:75 (初学一级) | 2014-09-21 10:56
0

建议装个虚拟机。

Firen | 园豆:5385 (大侠五级) | 2014-09-17 17: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