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这个是lol官网弹出登录窗口的css代码,这个#documen是什么意思,怎么用,谢啦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9-19 13:56

被选中的就是那个#document,连接http://lol.qq.com/main.shtml,点击登录就会出现这个画面了,求教,刚开始学

晓爽的主页 晓爽 | 初学一级 | 园豆:130
提问于:2014-09-17 19: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ocument表示iframe里面的内容,这个应该是chrome自己加的

收获园豆:5
最长的路漫漫 | 菜鸟二级 |园豆:252 | 2014-09-18 13:33
其他回答(1)
0

这个不用理会,只是Google Chrome对Iframe的文档对象的显示表现而已

yyutudou | 园豆:997 (小虾三级) | 2014-09-18 09: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