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在c#中设置控件的BackColor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9-28 14:35

代码中控件的背景颜色,和前景颜色怎么设置

小奉手的主页 小奉手 | 初学一级 | 园豆:148
提问于:2014-09-19 13: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this.[*ControlName*].BackColor = Color.Red;
this.[*ControlName*].ForeColor = Color.Blue;

如:

this.textBox1.BackColor = Color.Red;

奖励园豆:5
Chaoa | 小虾三级 |园豆:643 | 2014-09-19 14:35
其他回答(1)
0

BackgroundColor

Color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4-09-19 13: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