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这有何区别?

-2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9-28 14:48

if('鼓楼梅园快捷洒店1800_outdoor-1' <> '鼓楼梅园快捷酒店1800_outdoor-1')
begin
print '123'
end

 

sql server 输出 123,这两个字串明显一样啊。

Eysa的主页 Eysa | 初学一级 | 园豆:70
提问于:2014-09-19 13: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洒和酒的区别,顺便告诉你用beyond compare对比出来的

奖励园豆:5
happydaily | 小虾三级 |园豆:674 | 2014-09-19 14:48
其他回答(6)
0

有啥子问题?一样的,奇怪?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4-09-19 13:43
-2

怀疑两个字符串的编码不一致

if('鼓楼梅园快捷洒店1800_outdoor-1' <> '鼓楼梅园快捷洒店1800_outdoor-1')
begin
print '123'
end 
else
print 'equal'
Halower | 园豆:1723 (小虾三级) | 2014-09-19 14:08

妹的,才看出来

支持(0) 反对(0) Halower | 园豆:1723 (小虾三级) | 2014-09-19 21:19
3

逗我们玩呢?一个“酒店”,一个洒店啊。这都看不出来

+小马哥++ | 园豆:906 (小虾三级) | 2014-09-19 14:50
0

3楼真相

秋壶冰月 | 园豆:5459 (大侠五级) | 2014-09-19 15:29
0

三楼好眼力。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4-09-19 16:11
0

哈哈,程序果真是不会骗人的。

tianxia2s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4-09-20 16: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