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 winfrom)求一个能多次智能提示的文本属如控件 用于邮件的地址输入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9-30 14:04

求一个能多次智能提示的文本属如控件 用于邮件的地址输入

能够多次智能提示arrList内保存的地址。

类似于outlook

xuliyuan173的主页 xuliyuan173 | 菜鸟二级 | 园豆:249
提问于:2014-09-19 17: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李宝亨 | 小虾三级 |园豆:1433 | 2014-09-19 18:03

谢谢啊 我看了你的推荐  我题目没有说清楚 我要求的是我wimfrom控件  能够多次匹配

类似于 111111@qq.com;2222222222@qq.com

xuliyuan173 | 园豆:249 (菜鸟二级) | 2014-09-20 09:45
其他回答(1)
0

..错字真多啊。winform的textbox有个autocomplete属性,可以达到智能匹配你输入的内容的效果

+小马哥++ | 园豆:906 (小虾三级) | 2014-09-22 17:03

这个我真的啊,但是如何能做到多次匹配呢?

支持(0) 反对(0) xuliyuan173 | 园豆:249 (菜鸟二级) | 2014-09-22 17:04

类似于 111111@qq.com;2222222222@qq.com  当输入111111@qq.com;222时 就能匹配出2222222222@qq.com。

支持(0) 反对(0) xuliyuan173 | 园豆:249 (菜鸟二级) | 2014-09-22 17: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