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repeater和pagedatasourse结合进行分页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5-07 16:40

在个商品购物网站中,我用到了repeater来绑定每一条数据,它们还可以进行按价格排序。

我用到了pagedatasourse, 用它时每次翻页都会对所有的数据项进行一次绑定, 如果每次绑定的数

据项小于1000条的话,它的性能会比用存储过程算法来实现repeater分页时的低的明显吗?(用一

些存储过程的算法时一次只取一页的数据项,最多有80条。)

 

 

杨佳霖的主页 杨佳霖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9-04-28 20: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S的那个分页控件 应该是与3.5里面出 的一个数据绑定控件结合使用的

用repeater 最好还是用其他分页控件

强烈推荐第三方控件 :AspNetPager.dll

yeyang | 菜鸟二级 |园豆:418 | 2009-04-29 10:35
其他回答(1)
0

用Repeater绑定记录集

记录集利用存储过程生成,同时生成页数和数据量,根据当前页信息进行手工分页

迷路中的路人甲 | 园豆:93 (初学一级) | 2009-04-29 11: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