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想自己有一个网站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9-20 16:00

  一直想做个属于自己的网站。购买ip的话有点没必要,我想了解一下购买域名和空间,怎么操作。怎么把自己写的网站代码上传等。希望高手指点下,我的网站是sql server数据库,开发语言是asp.net

UpOcean的主页 UpOce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8
提问于:2014-09-20 14: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说下大概步骤:
1、编写网站(本地测试通过)
2、购买虚拟主机(需要支持Asp.Net)(如果不包含数据库,那么则需要单独购买数据库,一般是包含的)
3、上传数据库,并还原
4、修改网站的连接字符串,并上传到虚拟主机上
5、利用虚拟主机自带的三级域名(一般会用)访问网站
6、[可选]购买域名(一般需要备案才能用),并解析到虚拟主机IP。

收获园豆:20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912 | 2014-09-20 15:52

谢谢。

UpOcean | 园豆:18 (初学一级) | 2014-09-20 15:55
其他回答(1)
0

首先要买支持.net空间的主机,比较有名的是西部数码,美橙互联等,实在弄不来,可以加我QQ:867214862 ,我远程协助下。

收获园豆:20
唯我独萌 | 园豆:537 (小虾三级) | 2014-09-20 15:47

谢谢。

支持(1) 反对(0) UpOcean | 园豆:18 (初学一级) | 2014-09-20 15: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