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Silverlight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待解决问题]

在Silverlight中TabControl里面有2个选项,当我切换到第2个选项再返回第一个选项的时候,第一个选项里面绑定的数据就不显示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求帮忙啊!

孤独狂少的主页 孤独狂少 | 初学一级 | 园豆:35
提问于:2014-09-20 17:05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贴出代码

jello chen | 园豆:7336 (大侠五级) | 2014-09-20 18:50
0

代码逻辑有问题吧?

你说的选项指的是标签吧?当TabControl在加载的时候,默认会自动加载第一个,此时初始化第一个,当切换到第二个的时候,第一个隐藏,此时,因为第二个第一次加载,会初始化第二个,当你再切换到第一个的时候,第一个是不会再执行初始化的,因为已经加载了。

 

方案一:

1、把加载UI的初始化代码独立出来

2、切换Tab的时候,绑定事件,再次执行初始化方案。

3、这个方案是不好的方案

方案二:

找到问题的原因,走MVVM的思路设计,不应该出现你这样的问题的。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4-09-20 19: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