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修改博客园博客默认的段落字体?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9-21 23:21

想要自定义博客文字的段落字体,但是不知道该修改什么字体。求帮助

xingoo的主页 xingoo | 小虾三级 | 园豆:711
提问于:2014-09-20 23: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写css啊

http://i.cnblogs.com/Configure.aspx

收获园豆:5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06 | 2014-09-21 01:29
#cnblogs_post_body p {
font-family:"Comic Sans MS";
font-size:15px;
text-shadow: 1px 1px 1px rgb(34, 34, 34);
}

我这样写,但是不起作用啊(好使了,嘿嘿)

xingoo | 园豆:711 (小虾三级) | 2014-09-21 09:17
其他回答(1)
0

怎样再修改?比如撤销修改

keshuqi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1-11 18: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