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自学的方法?迷茫啊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9-22 19:55

   周末在家,总想做点什么充实下自己,但是我无从下手,老是控制不住自己去看电视剧或者搞其他乱七八糟的。请问大家私下是怎么自学的?或者有什么好自学的经历都可以分享下。请过来人指点指点。

醉心的主页 醉心 | 初学一级 | 园豆:99
提问于:2014-09-21 11: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天之道,损有余而补不足。

王公子生来是要多泡妹子,买买买。

你都有时间看电视了,那就看呗。

反正现在赚钱,老了再看电视,或者现在边看电视边赚钱,差别也不会太大。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29860 | 2014-09-22 09:43
其他回答(7)
0

找几个小伙伴一起学。或者找个女朋友督促你学。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4-09-21 12:13

首先,他得有个女朋友。

支持(0) 反对(0) Cat Qi | 园豆:761 (小虾三级) | 2014-09-21 17:32
0

自学需要强大的毅力,设立目标是重要的,多个小目标构成一个大目标,当取得阶段性成功后你就会把目标变为习惯。

也许番茄时间管理法则能帮助你。

收获园豆:1
麦索 | 园豆:203 (菜鸟二级) | 2014-09-21 14:48

能具体介绍下番茄时间管理法则吗

支持(0) 反对(0) 醉心 | 园豆:99 (初学一级) | 2014-09-21 16:19

@@admin: http://wenku.baidu.com/link?url=fU7hJsHPAV-z8pAYCCRiGsD5pLvlNNNoQpoLoUJ7WOxcJ2ldR4F5_RAHO-ekqVHIaKU4nby1I1mbEEc2twQ8UFP5Y7xxLvY86WEBTYJy5N3

百度文库,自己去看吧,不一定适合所有人

支持(0) 反对(0) 麦索 | 园豆:203 (菜鸟二级) | 2014-09-21 16:26

@麦索: 感谢,你就一直使用这个方法吗,你感觉怎么样?

支持(0) 反对(0) 醉心 | 园豆:99 (初学一级) | 2014-09-21 16:31

@@admin: 我不用这个方法,因为我不需要这个方法,所有的方法适合你才有效,我一旦开始工作直到身体提醒我才会停止,比如口渴和上厕所等等,方法是死的人是活的,这些方法只是教会不会管理自己时间的人会以一种特定的方法管理自己,如果你会管理自己完全不需要,重要的是你学编程的目的明确与否

支持(0) 反对(0) 麦索 | 园豆:203 (菜鸟二级) | 2014-09-21 16:39

@麦索: 明确啊 我已经工作了嘛,就是周末,老是忍不住就看电视,没有什么动力学习。

支持(0) 反对(0) 醉心 | 园豆:99 (初学一级) | 2014-09-21 16:43
0

哈哈,你说的情况跟我一样,找个女朋友管着好点,你要你是女的你来管我吧,哈哈!聊的这么开心给我5分呗!

android_小陈 | 园豆:194 (初学一级) | 2014-09-21 16:13
0

我之前是从事C++开发,最近有些项目要用到C#,所以现在也要开始学习。要问怎么学习。个人建议,学会做笔记,之前上学经常做笔记,参加工作了也要有这个习惯。建议使用windows live writer边看书边总结,发表自己的理解;同时可以做点小实例。如果有疑问,也可以张贴出来。

云腾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4-09-21 18:39
0

你就想着,看电视没意思,假如我今天每天进步 0.1 % , 那么一段时间过后,你就会进前进一大步。你也不必一下子就直接投入进去,可以适当地减少看电视的时间。慢慢来,渐渐的,你就摆脱了

收获园豆:2
LaoQuans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4-09-21 20:57
0

唉,自己也是这样.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9-22 08:46
0

为了学习而学习,感觉没啥效率,我以前也试过,坚持一段时间也不知道看了什么,建议你先确定好自己的方向,是想改变现状,还是想充实深入,按照自己的要求确定目标,顺便制定个计划完成表,这样效率高点

收获园豆:2
风醉 | 园豆:1197 (小虾三级) | 2014-09-22 14: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