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运用js,或者Jquery 这类型的浏览器脚本语言在本地创建一个文件夹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9-28 10:30

最好能给出一个 js 的 或者Jquery的 例子,:谢谢,我是菜鸟请很多都不懂

漫天de光的主页 漫天de光 | 初学一级 | 园豆:23
提问于:2014-09-22 10: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e可以用ActiveX通过c++/c#等实现创建文件,chrome/firefox也可以通过插件来实现,通过npapi

奖励园豆:5
秋壶冰月 | 大侠五级 |园豆:5459 | 2014-09-22 11:14
其他回答(4)
0

你好,这是不可能的。

Kevin.Choi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4-09-22 11:03
0

一、浏览器的安全性告诉我们,如果当你打开浏览器浏览一个网站时,你的电脑上会多出一个文件夹的话,

这个网站多半是木马网站,使用了非常规手段。这是其一。

二、然后所有这些可能,都被称为漏洞,如果被发现了,浏览器厂商是会在下一版本中想办法把这个漏洞堵上的。

三、你问这个问题,基本上的意思就是看电视《动物世界》的时候,电视里面的狮子会不会跳出来咬人一样。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98 (高人七级) | 2014-09-22 12:14

支持。

支持(0) 反对(0)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4-09-22 12:27
0

你省省心吧

乐享程序员 | 园豆:930 (小虾三级) | 2014-09-22 13:02
0

这个得用插件,得开发一个插件程序。。。用户访问的时候得安装这个插件,插件有点类似于一个C/S程序,在客户端运行,这样就可以操作文件了。

Alex_QY1987 | 园豆:1888 (小虾三级) | 2014-09-22 13: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