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visual studio 2013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1-20 15:32

我想问下如何在viusal studio 2013的快速工具栏添加剪切 复制 黏贴的按钮

我记得以前的版本是有的,现在只有保存的按钮了

汉卿的主页 汉卿 | 菜鸟二级 | 园豆:222
提问于:2014-09-23 08: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最右边不是有一个向下的三角箭头吗 在里面添加需要的功能按钮

奖励园豆:5
Memento | 初学一级 |园豆:126 | 2014-09-23 12:49

可否截图如何添加。

汉卿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4-09-24 12:20

@汉卿: 

通过工具--自定义也可以进入上面的窗口,复制、剪切、粘贴都在那里面,仔细找找

Memento | 园豆:126 (初学一级) | 2014-09-24 12:40
其他回答(2)
0

1、这些按钮是针对你的当前活动子窗口以及VS的状态自动变换的,比如在非编辑窗口,这些功能肯定没有。

2、如果在文本编辑窗口都没有,可以在工具栏里按右键选择自定义,或者工具菜单里选择自定义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4-09-23 09:00

你说的1我知道,2我也知道,但在2中你说的自定义里面我好像没找到,能截下图吗?

支持(0) 反对(0) 汉卿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4-09-23 09:03

@汉卿: sorry.  我记得是可以的,刚试了下,那是菜单自定义用的,汗啊!

支持(0) 反对(0)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4-09-23 09:13
0

工具---自定义

draculav | 园豆:734 (小虾三级) | 2014-09-23 17:58

可否截图如何添加。

支持(0) 反对(0) 汉卿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4-09-24 12: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