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dows 8 上搭建windowPhone8.1开发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05 17:19

    请问怎么在win8上面搭建wp8.1开发,可以不用虚拟机么,怎么设置连接自己的手机测试?

metoer的主页 metoer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4-09-23 10: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最快的方法就是 在 Windows 8系统里装 Visual Studio2013(这个百度下就有),安装时可以勾选 WP8.1的开发包!装完就是Windows Phone的手机开发环境了。

收获园豆:5
DotNet码农 | 初学一级 |园豆:33 | 2014-09-24 19:30
其他回答(2)
0

装个vs2013吧。自带sdk8.0。

xiaocong_soft | 园豆:556 (小虾三级) | 2014-09-23 13:43
0

操作系统要64位的。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4-09-23 16: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