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et 怎么由页面向控制器传值?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9-28 21:42

我知道控制器向页面传值用Viewbag很方便,但是由页面向控制器传值有什么好办法呢?

实际场景是:控制器向页面传值,客户在页面上修改传过来的数据后,提交,把修改后的值传回控制器,然后由控制器写入数据库。

问题补充:

我是用的form,但是传不过去

找控制器的[post]方法中没收到值

泰德的主页 泰德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4-09-23 13: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ost、get、ajax都可以,没接受到值请核对你页面上元素的name值和你的参数名是否对应.

收获园豆:5
晓菜鸟 | 老鸟四级 |园豆:2594 | 2014-09-23 19:00
其他回答(6)
0

晕倒,你知道POST和GET吗?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089 (高人七级) | 2014-09-23 13:29
0

可以用Html.BeginForm构建一个form窗体,然后post过去就可以了。注意控制器中的action方法要添加[httppost]特性。

接收不到值,首先看你的form提交过去的action是不是对,然后看参数是不是对应就可以了啊。实在不行你就上代码吧,说的太模糊了

陈敬(Cathy) | 园豆:490 (菜鸟二级) | 2014-09-23 13:31
0

首先,如果是form,直接可以提交表单数据。如果不是form,那么要传至,就必须要重新发起请求(采用ajax)。

幻天芒 | 园豆:36544 (高人七级) | 2014-09-23 13:32
0

在控制器的行为(action)里,使用:

Request.Form[key]

来获取。

你可以可以给action定义一个form属性:

public ActionResult MyAction([Form] FormColection form)//此处加个FormAttribute特性,是为了限制只对Post方式的Form数据进行处理,如果想同时处理QueryString数据,把这个去掉

{

//此处使用form读取页面提交的数据

}

收获园豆:5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4-09-23 13:50
0

/控件器/Action?aaa=aaa&bbb=bbb,一样可以传。

Alex_QY1987 | 园豆:1888 (小虾三级) | 2014-09-23 16:04
0

六楼正解

最长的路漫漫 | 园豆:252 (菜鸟二级) | 2014-09-25 13: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