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围绕一个佛窟 ,放有1200个高清摄像头。如何存储?如何快速做些查询等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6-16 10:30

存储如何做呢?

大硬盘,并发写?

谁有搞过这方面的经验,请指点

在大地画满窗子的主页 在大地画满窗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102
提问于:2014-09-24 09: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难度非常大,如果要做到统一存储,

有2个方案,1.每个摄像头都有本地磁盘,录到本地后,上传到服务器,但是这个容量是非常非常恐怖的`

1个摄像头1小时得有1-3G的录像,1000个一小时就是1T的容量,1秒钟至少1.5M/S,1000摄像头接近1000M/S.

现在普通的千M网速度也就到100M/S,也就是说至少主干网要做光钎的.

还要考虑磁盘写性能,1000M/每秒的速率,单机是不能带起来的.主板总线都不够

收获园豆:20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891 | 2014-09-24 13:56

 嗯,问题分析的很好,还多路并写。解决方案,网上是有的,想看看园子里有没有人搞过。

在大地画满窗子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4-09-24 14:02
其他回答(3)
0

你们的预算是多少?5千万还是5个亿?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4-09-24 09:39

有没有方案?

我是搞技术的人,不关心钱方面的问题,另外,政府项目,一般不缺钱

支持(0) 反对(0) 在大地画满窗子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4-09-24 09:40

前两天李嘉诚要装修太平山上的别墅,也来问过装修方案,等忙完那个再说吧,你等等...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4-09-24 09:49

@爱编程的大叔: ⊙﹏⊙b汗,能不装吗

支持(0) 反对(0) 在大地画满窗子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4-09-24 10:13
0

这种规模的,要配合GIS。

我公司就是给公安局做大规模道路监控的。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4-09-24 12:26

这个和GIS有什么关系?

你们的解决方案,思路是什么样的?

支持(0) 反对(0) 在大地画满窗子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4-09-24 14:03

@在大地画满窗子: 项目的标书上千页,三言两语能说的清吗?

摄像头当然和地理位置相关。

支持(0) 反对(0)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4-09-24 17:18
0

1、摄像头如果自带硬件转码的话最好;

2、使用内存映射文件保存数据;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4-09-24 16: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