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合并委托delegate,学生在线求答,怎样把两个线程合并,不用static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9-24 11:41
    public partial class MainWindow : Window
    {
        public MainWindow()
        {
            InitializeComponent();
            
            for (int i = 0; i < 20; i++)
            {
                aa.Post(i);
            }
        }
        //这里要改掉,用委托,不用这个
        static ConcurrentDictionary<string, ActionBlock<int>> ss = new ConcurrentDictionary<string, ActionBlock<int>>();
        ActionBlock<int> aa = new ActionBlock<int>((i) =>
        {
             if (decimal.Remainder(i, 2) == 0)
            {
                if (!ss.ContainsKey("2"))
                {
                    ActionBlock<int> a2 = new ActionBlock<int>((ii) =>
                    {
                        Console.WriteLine(string.Format("{0}+{1}+{2:ss}", System.Threading.Thread.CurrentThread.ManagedThreadId.ToString(), ii, DateTime.Now));
                    }); ss.TryAdd("2", a2);

                }
                ss["2"].Post(i);
            }
            else
            {
                if (!ss.ContainsKey("0"))
                {
                    ActionBlock<int> a2 = new ActionBlock<int>((ii) =>
                    {
                        Console.WriteLine(string.Format("{0}+{1}+{2:ss}", System.Threading.Thread.CurrentThread.ManagedThreadId.ToString(), ii, DateTime.Now));
                    }); ss.TryAdd("0", a2);

                } ss["0"].Post(i);

            }
        });
        
     
    }
        class ListOrder
        {
            public string product { get; set; }
            public int lastvalue { get; set; }
        }
}
赵老汉的主页 赵老汉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4-09-24 09: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不明白你的具体意思。

收获园豆:200
519740105 | 大侠五级 |园豆:5810 | 2014-09-24 10:06

合并两个线程   用委托

赵老汉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4-09-24 10:09

这是两个线程分别打印     怎样一起打印出来

赵老汉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4-09-24 10:17

希望用到委托

赵老汉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4-09-24 10:18

@玉赛: 什么叫一起打印?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4-09-24 10:58

@519740105: http://tech.ddvip.com/2009-06/1244877836123602.html 

像这样一样,  而这里两个数据集  怎样合并到一起打印出来

赵老汉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4-09-24 11:18

@玉赛: 下面代码是否你需要的?

        private void Run()
        {
            Action<int> threadAction = (i) =>
                {
                    Console.WriteLine(string.Format("{0}+{1}+{2:ss}", System.Threading.Thread.CurrentThread.ManagedThreadId.ToString(), i, DateTime.Now));
                };
            Action<int, ActionBlock<int>> postAction = (i, actionBlock) =>
                {
                    actionBlock.Post(i);
                };
            ActionBlock<int> actionBlock2 = new ActionBlock<int>(threadAction);
            ActionBlock<int> actionBlock0 = new ActionBlock<int>(threadAction);
            Action<int> entryAction = (i) =>
                {
                    if (decimal.Remainder(i, 2) == 0)
                    {
                        postAction(i, actionBlock2);
                    }
                    else
                    {
                        postAction(i, actionBlock0);
                    }
                };
            ActionBlock<int> actionBlockEntry = new ActionBlock<int>(entryAction);
            for (int i = 0; i < 20; i++)
            {
                actionBlockEntry.Post(i);
            }
        }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4-09-24 11:31

@519740105: 谢谢你哦  跪谢

赵老汉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4-09-24 11:40

@玉赛: 下面一个也是可以参考的:

        private void Run2()
        {
            ActionBlock<int> thread1 = new ActionBlock<int>((Action<int>)Output);
            ActionBlock<int> thread2 = new ActionBlock<int>((Action<int>)Output);
            ActionBlock<object> post = new ActionBlock<object>((Action<object>)Post);
            for (int i = 0; i < 20; i++)
            {
                post.Post(new object[] { i, thread1, thread2 });
            }
        }

        private void Post(object state)
        {
            object[] states = state as object[];
            int i = (int)states[0];
            int index;
            if (decimal.Remainder(i, 2) == 0)
            {
                index = 1;
            }
            else
            {
                index = 2;
            }
            (states[index] as ActionBlock<int>).Post(i);
        }

        private void Output(int i)
        {
            Console.WriteLine(string.Format("{0}+{1}+{2:ss}", System.Threading.Thread.CurrentThread.ManagedThreadId.ToString(), i, DateTime.Now));
        }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4-09-24 11:42

@519740105: 少了委托   委托2个线程的数据 一起输出

赵老汉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4-09-24 15:11

@玉赛: 你的输出不是在控制台吗?他们的输出是在一起的啊?你要的“一起输出”是什么概念?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4-09-24 15:15
其他回答(1)
0

什么是合并2个线程?听都没听说过

吴瑞祥 | 园豆:29185 (高人七级) | 2014-09-24 11: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