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为什么form表单中有图片放在服务器上就提交不了,急!!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9-24 15:52

如题,在vs2012中运行就可以提交,放到服务器上就不行了,报错是找不到这个action="/UserCenter/comNameAuth".

忧虑的心的主页 忧虑的心 | 初学一级 | 园豆:147
提问于:2014-09-24 10: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把物理路径改成虚拟路径就可以了

忧虑的心 | 初学一级 |园豆:147 | 2014-09-24 15:51
其他回答(1)
0

相对路径不对吧,加个~啥的调下

收获园豆:10
风醉 | 园豆:1197 (小虾三级) | 2014-09-24 10:58

action="/UserCenter/comNameAuth" 这个路径应该没错把

支持(0) 反对(0) 忧虑的心 | 园豆:147 (初学一级) | 2014-09-24 11:03

@清原卡尔: 表单没后缀名?

支持(0) 反对(0) 风醉 | 园豆:1197 (小虾三级) | 2014-09-24 12:39

@醉成风思成雨: 有啊 enctype="multipart/form-data"

支持(0) 反对(0) 忧虑的心 | 园豆:147 (初学一级) | 2014-09-24 12: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