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PF单实例应用程序问题(WindowsFormsApplicationBase)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0-20 08:45

问题:用 WindowsFormsApplicationBase 实现单实例程序后,原来定义在App.xmal 中的应用程序资源都用不了

求问,怎么解?

邪甲依然在的主页 邪甲依然在 | 初学一级 | 园豆:35
提问于:2014-09-24 12: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不要用WindowsFormsApplicationBase,一般情况下单实例启动使用Mutex之类的全局锁即可。

这里有一堆方法,你可以试下: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5eaa01a01013ofh.html

收获园豆:20
天方 | 大侠五级 |园豆:5375 | 2014-09-25 11:51
其他回答(1)
0

请问在程序启动的时候 有没有 实例化App对象?

二线中的嗷嗷者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4-09-28 15: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