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gridView

-2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9-28 09:16

在一个view里面存在两个gridView。但只要要求显示一个。由一个按钮控制他们是显示还是影藏

问题补充:

已解决

小二炒豆芽菜的主页 小二炒豆芽菜 | 菜鸟二级 | 园豆:418
提问于:2014-09-24 17: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不考虑性能可以用html style display:none 隐藏 JQ 的hid() show() 方法也可以

奖励园豆:5
苦逼面条 | 菜鸟二级 |园豆:289 | 2014-09-24 19:47

dev express  用js方法

小二炒豆芽菜 | 园豆:418 (菜鸟二级) | 2014-09-24 20:07
其他回答(1)
0

设置Visible属性啊

卷王归来 | 园豆:99 (初学一级) | 2014-09-24 18:58

js方法

支持(0) 反对(0) 小二炒豆芽菜 | 园豆:418 (菜鸟二级) | 2014-09-24 20: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