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紧急求助]内网Win Server2008部署站点,域名访问时在IE中Cookie丢失

0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9-25 13:23

[紧急求助]内网Win Server2008部署站点,域名访问时在IE中Cookie丢失

我在公司内网的一台Windows Server 2008服务器上部署了一个mvc的站点(结合一个CMS:Sitefinity),设置了域名并修改host实现域名访问(内含子站点)。然后发现通过FF,Chorme等都能通过该域名正常访问并登陆。但是IE下通过域名访问就会Cookie丢失,所以也不能登录,直接IP加端口就不会丢失cookie。IE中域名访问时可以看到请求里面有接收到cookie,但是点击“开发工具- 缓存-查看cookie信息”时发现为空。

部署在win 8(我本机)的IIs下的时候一切正常。同样设置域名,修改hosts等。

求大神指导!先谢过 

问题补充:

IE隐私设置调为最低已经尝试,无效。

PhiloYang的主页 PhiloY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32
提问于:2014-09-24 17: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域名中带下划线引起,参见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316112

PhiloYang | 初学一级 |园豆:132 | 2014-09-25 11:55

实践证明,这是对的答案

玉门吹风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6-02-25 11:47
其他回答(2)
0

感觉是否有什么代码在浏览器里操作了cookie导致的?

建议你:

先做一个简单的网站,也不要搞什么业务逻辑什么登录,就跟踪Cookie,看是否还有这样的问题存在。

收获园豆:80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4-09-24 18:01

尝试了另外一个站点,以及新建了一个纯Mvc的Demo部署上去,发现全部不行,所以应该是服务器端的IIs的配置或者server系统的安全性设置?

支持(0) 反对(0) PhiloYang | 园豆:132 (初学一级) | 2014-09-25 10:44

@PhiloYang: 出现这样的情况,看起来是服务器的问题。但是:

1、你的服务器在FF、google下是OK的,说明服务器不出现问题

2、你可以通过Fiddler2这个工具跟踪看,IE访问网站后,服务器是否正确的把cookie输出了

3、换别的机器访问你的服务器,IE也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4、问题很有可能是你电脑的IE后系统有问题了。

支持(0) 反对(0)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4-09-25 10:49

@519740105: Ok. 我马上验证看看。thanks

支持(0) 反对(0) PhiloYang | 园豆:132 (初学一级) | 2014-09-25 10:52

@519740105: 我知道是什么问题了,我的域名里面有下划线……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316112

支持(0) 反对(0) PhiloYang | 园豆:132 (初学一级) | 2014-09-25 11:52

@PhiloYang: 呵呵,问题解决就好了。

你查下域名注册里域名的规范,域名是允许有中划线(减号),但不允许下划线的。

IE禁止了,说明IE严格了执行了这个规范。

FF、GOOGLE允许了,说明FF、GOOGLE的兼容性强。

支持(1) 反对(0)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4-09-25 11:55

@519740105: 嗯,刚刚看了下域名的一些细节,之前都没特意关注过,吃亏了呀。谢谢指教!

支持(0) 反对(0) PhiloYang | 园豆:132 (初学一级) | 2014-09-25 13:18

@PhiloYang: 犯这个错误也正常,毕竟IE也是能访问的,只是在COOKIE的时候突然严格起来了。

关键的还是遇到这样的问题怎样去分析,找出问题点,也就是鱼和渔的区别吧。

支持(0) 反对(0)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4-09-25 13:22
0

我建议你多弄几台机器试试

还有就是你登陆的站点 和你访问的站点是不是在同一个域名下

localhost不靠谱的 别的站登陆的 你也能获得cookie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4 (老鸟四级) | 2014-09-24 18:39

谢谢,已解决。

支持(0) 反对(0) PhiloYang | 园豆:132 (初学一级) | 2014-09-25 13: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