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ongodb Simple 驱动不支持 decimal类型各位大神有何方案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9-25 15:25

mongodb  Simple 驱动不支持 decimal类型各位大神有何方案

苦逼面条的主页 苦逼面条 | 菜鸟二级 | 园豆:289
提问于:2014-09-24 19: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因为我业务数据库是SqlServer 日志数据库是mongodb 所以换类型是不科学的 我不可能因为简单的日志数据库放弃SqlServer的一个类型 并修改表   我现在将object 的 model对象转换成了Document  对象反射实体类所有属性判断是decimal 自动转换成double

苦逼面条 | 菜鸟二级 |园豆:289 | 2014-09-25 15:23
其他回答(1)
0

(猜想:)要么换个支持的驱动,要么将decimal换成double使用。

收获园豆:20
幻天芒 | 园豆:36781 (高人七级) | 2014-09-25 14:58

这个驱动比较好用比较和谐 资料页略多 其他的驱动看了下就那样有的还不如这个 我现在将整个model对象转换成了Document  对象反射实体类所有属性判断是decimal 自动转换成double

支持(0) 反对(0) 苦逼面条 | 园豆:289 (菜鸟二级) | 2014-09-25 15:21

@苦逼面条: 也是一种实现方式,呵呵~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781 (高人七级) | 2014-09-25 20: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