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IS 最大能执行的请求数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19 10:27

请问大神,为什么发布的网站最大能执行的请求数最大总是10,参照网上的都没什么进展?

Roc-Lee的主页 Roc-Lee | 初学一级 | 园豆:12
提问于:2014-09-24 21: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0
519740105 | 大侠五级 |园豆:5810 | 2014-09-25 09:35

请问有官方的文档吗  我的是win7  iis7.5

Roc-Lee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4-09-25 12:11

@S-Roc: 这些我也是百度的。

肯定一点,正规的IIS肯定不是10个。

你的10个,估计也是WIN7有关吧,毕竟WIN7也是非服务器版本,没研究过。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4-09-25 12:19
其他回答(2)
0

IIS有个链接限制,而且系统自身也有链接限制。

收获园豆:5
吴瑞祥 | 园豆:29321 (高人七级) | 2014-09-25 08:39

有官方相关的资源的资料可以查看?百度搜的都一样

支持(0) 反对(0) Roc-Lee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4-09-25 12:08
0

win7的站点高级设置中有一个最大连接数,不过貌似都是很大的值。

收获园豆:5
于为源 | 园豆:956 (小虾三级) | 2014-09-25 20: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