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朋友们提供一个web的压力测试工具吧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0-20 11:36

方便下载的,易用的,最好能可视化操作的。

学之乐的主页 学之乐 | 初学一级 | 园豆:45
提问于:2014-09-25 10: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推荐使用Jmeter,java编写,无平台限制,linux和windows都可以。脚本也非常容易,如果有想法,可以call米。

收获园豆:20
xingoo | 小虾三级 |园豆:709 | 2014-09-25 22:00

:-)

xingoo | 园豆:709 (小虾三级) | 2014-10-20 22:54
其他回答(1)
0

webrequest+webresponse 两个对像  自己写一个就可以吧.?很简单

只会造轮子 | 园豆:2448 (老鸟四级) | 2014-09-25 14: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