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本地访问一个正式服务器站点,总是跳到另一台测试服务器?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0-13 09:08

本地访问一个正式服务器站点,总是跳到另一台测试服务器?

 

怀疑是hosts文件做了绑定,但是把hosts文件删掉,还是不行,最后把测试服务器关闭了,访问失败,还是停留在测试服务器。

 

请问有遇到过这类问题的吗?

无相的主页 无相 | 初学一级 | 园豆:126
提问于:2014-09-25 15: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ing

收获园豆:35
ayiis | 菜鸟二级 |园豆:356 | 2014-09-25 15:40
其他回答(4)
0

ping一下看?

出现这个问题不一定是你的hosts文件捣鬼,也可能是你的dns服务器的问题,或者网络路由的问题导致的。

还有可能是你要访问的目标网站的IIS配置弄了跳转。

收获园豆:5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4-09-25 15:51
0

有没有考虑过代码里面跳转了?这个条件太少,太难判断了~

收获园豆:5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4-09-25 20:41
0

估计是写代码的时候没注意,写死了,要么就是配置文件的东西没有改。。要么就是程序是以debug编译的,有的debug条件起任作用了。。

建议先看配置文件,再检查编译模式,最后看代码。。

收获园豆:5
hexllo | 园豆:405 (菜鸟二级) | 2014-10-12 15:35
0

谢谢大家,最后发现问题了,程序没问题,客户端访问的时候好像做了域名绑定,部分机器访问的是测试服务器的网站导致的问题。

无相 | 园豆:126 (初学一级) | 2014-10-13 09: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