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winform报了个异常,无法解决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6-01 13:18

情况如下图

版本4.0  没有问题  vs2010也重装了,此项目在其他同事机器上运行正常

溜达猫的主页 溜达猫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4-09-26 10: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很大可能是库版本不对。

收获园豆:30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594 | 2014-09-26 11:52

这个xml库是装vs自带的,库是一样的,我把本地程序删了,从服务器从新获取一样报异常,编译能成功,exe文件也可以正常运行,但是不能调试

溜达猫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4-09-26 15:28
其他回答(4)
0

“此项目在其他同事机器上运行正常”

是什么意思?是代码复制过去运行OK?是应用发布过去OK?

出现这个问题的可能情况之一:你的config文件里指定了某些类库的版本号,而这个版本号在运行库里是不存在的。

比如,你config里指定的版本号是1.0-5.0,而你实际使用的时候用到的是5.1或不在这个范围的版本。

假如你同事的电脑里刚好有用到的这个模块在版本范围内的库,就能运行通过。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4-09-26 10:42

我们在同一个资源管理服务器上,你说的也有道理,我检查一下,谢谢哈

支持(0) 反对(0) 溜达猫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4-09-26 10:56
0

查看详细信息

draculav | 园豆:734 (小虾三级) | 2014-09-26 12:10
0

检查下DEBUG目录下的引用的DLL版本。

Echo.Liu | 园豆:385 (菜鸟二级) | 2014-09-26 17:34
0

这个是在调试模式下才会出的异常吗? 我之前也遇到过,貌似这个是一个内部异常,系统内部自己也处理了,按F5可以继续运行。

查了一下,网上也有讨论这个的 http://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1127431/xmlserializer-giving-filenotfoundexception-at-constructor, 修改下异常设置,开启“Just My Code”使得VS无视这个异常就可以了。

MSDN论坛上也有人讨论这个可以参考下:http://social.msdn.microsoft.com/Forums/en-US/c3576b8d-68be-4c9c-90b1-7887302bacf2/xmlserializer-throwing-a-filenotfoundexception?forum=asmxandxml

天方 | 园豆:5264 (大侠五级) | 2014-09-27 23: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