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国外开源的社区 .net2.0 C# 比较著名在国外的1!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3-11 17:21
谢谢大家!!!
问题补充: 是开源的社区项目!!没说明白!!!像www.51aspx.com www.csdn.net 博客园 拉!!! 我知道http://www.codeplex.com/ http://www.codeproject.com/ 这两个!!! 在多点1!!谢谢1!
barney的主页 barney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8-02-14 09: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csharp-source.net/
Anders Cui | 小虾三级 |园豆:1570 | 2008-02-18 18:46
其他回答(1)
0
下面这两个不是专门的.net社区,但是上面也有不少.Net项目: http://code.google.com/hosting/ http://sourceforge.net
deerchao | 园豆:8167 (大侠五级) | 2008-02-15 22: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