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上传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0-03 19:49

类似于360云盘或金山快盘这样的上传的功能是怎么做的?谁能讲下思路!

不要用插件!

小银光的主页 小银光 | 初学一级 | 园豆:25
提问于:2014-09-26 10: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要看你指的哪个,先说客户端自动同步的那种:

1、监控文件变化;

2、获取文件hash,与服务器上文件校对,有,则直接上传成功;否则,将文件按照大小拆分为很多小块,利用Socket、Http等进行上传;

再说网页的上传:

1、人工点击上传,同样先判断文件在服务器上是否存在;

2、通过ActiveX(IE)或Chrome、FF插件,进行底层传输,目测没有使用Http。

 

上传本身就是一个独立的思路,所以对你的问题了解思路表示费解。一般考虑更多的是上传周边的问题。(快传、断点续传、文件校对等)

收获园豆:20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662 | 2014-09-26 13:19
其他回答(2)
-2

uploadify

happydaily | 园豆:410 (菜鸟二级) | 2014-09-26 11:00

不要用插件!

支持(0) 反对(0) 小银光 | 园豆:25 (初学一级) | 2014-09-26 11:02
0

不用插件的结果就是自己实现一个上传插件。

你随便找个文件上传插件照着做就是了。

吴瑞祥 | 园豆:28891 (高人七级) | 2014-09-26 11: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