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MVC DbArithmeticExpression 参数必须具有数值通用类型。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9-26 17:17
var res = from n in db.News where (n.CreateTime-DateTime.Now).TotalDays
                          >0 select n;
            ViewBag.news = res.ToList<News>();

提示

行 17:             var res = from n in db.News where ((n.CreateTime-DateTime.Now).TotalDays
行 18:                           >0) select n;
行 19:             ViewBag.news = res.ToList<News>();
行 20:             return View();
行 21:         }
大芝麻的主页 大芝麻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4-09-26 13: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类型不对,检查一下类型

奖励园豆:5
悟行 | 专家六级 |园豆:12240 | 2014-09-26 14:50
其他回答(1)
0

例子:db.Entity1Set.Where(x => System.Data.Objects.EntityFunctions.DiffDays(DateTime.Now, x.date) > -10).ToList().ForEach(x => Console.WriteLine(x.Id)); //间隔小于10天

 

 

关键字  System.Data.Objects.EntityFunctions

 

 

 

pengbg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6-02-23 16: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