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oracle 中的nvarchar2最大长度不是4000么?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0-08 11:42

如图,我建表的时候报错了。。

我改成2000就成建立成功。。

 

不是说最大是4000的么,这是怎么回事?

 

 

hexllo的主页 hexllo | 菜鸟二级 | 园豆:368
提问于:2014-09-26 15: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UNICODE?

收获园豆:4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4-09-26 15:15

服务器字符集是

SIMPLIFIED CHINESE_CHINA.ZHS16GBK

应该是一个字占2字节的

hexllo | 园豆:368 (菜鸟二级) | 2014-10-08 11:43
其他回答(1)
0

4000是字节数吧,nvarchar2类型里每个字符好像占用2个或3个字节的

收获园豆:1
诶碧司 | 园豆:1912 (小虾三级) | 2014-09-26 22: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