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ode first能否使用现有数据库建表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0-15 15:25

rt,数据库是单位建好的,可否指定数据库名,在已有的数据库中生成表。

一羽赐命的主页 一羽赐命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4-09-26 16: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先用Dbfirst把表结构生成类,然后再用Codefirst更新数据库

奖励园豆:5
happydaily | 菜鸟二级 |园豆:291 | 2014-09-26 17:19
其他回答(2)
0

可以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4-09-26 17:02
0

使用迁移就可以了。

xiaocong_soft | 园豆:556 (小虾三级) | 2014-09-27 09: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