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2013建项目出现以下问题,怎样恢复正常?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9-28 10:24

求大神解决,很烦恼,睡不着觉................................................

问题补充:

默认文档和浏览目录都已配置好,不知道有什么问题

爱编程1314的主页 爱编程1314 | 初学一级 | 园豆:26
提问于:2014-09-26 20: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1、你的网站是空网站,自然访问不了页面

2、你访问一个网站的时候,如果网站没有页面,则自动列目录

3、你的系统(默认都这样)禁止了列出站点文件夹的支持

收获园豆:30
519740105 | 大侠五级 |园豆:5810 | 2014-09-26 20:41
其他回答(2)
0

你的项目是空的~要么你加入内容,要么直接创建非空项目。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4-09-26 23:17
0

可以建一个静态页,然后发布到IIS上,如果还是出现这种错误。有可能是你的IIS有问题。找到你的VS安装文件

\vs2013解压文件\packages\IISExpress,找到你的安装文件,这个目录,在这之前,先卸载掉IIS。再根据你的环境重新安装一下。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4-09-27 03: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