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一个函数可以输出两个年月之间的所有月份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9-28 09:08

例如输入2013-6,2013-2,能把2013-3,2013-4,2013-5这三个月份输出出来的函数,用VB.NET编写。求高人指点

辉笑的主页 辉笑 | 初学一级 | 园豆:110
提问于:2014-09-27 22: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给你一段c#的函数,你自己去翻译成VB.NET:

IList<DateTime> DurMonth(DateTime date1, DateTime date2)
{
    var start = Math.Min(date1, date2);
    var end = Math.Max(date1, date2);
    IList<DateTime> result = new List<DateTime>();
    for(var date = start.AddMonth(1); date <= end.AddMonth(-1); date = date.AddMonth(1))
    {
        result.Add(date);
    }
    return result;
}
收获园豆:10
519740105 | 大侠五级 |园豆:5810 | 2014-09-28 09:06

谢谢

辉笑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4-09-28 09:08

@辉笑: 修改一点:

var start = Math.Min(date1, date2)

修改为

var start = Math.Min(date1, date2);

start = start.AddDays(1 - start.Day);

为什么要增加那一行,你自己思考下吧。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4-09-28 09:11

@519740105: 好的

辉笑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4-09-28 09:23
其他回答(1)
0

。。。。。。。。把你说的话用代码打出来就行了。

吴瑞祥 | 园豆:29321 (高人七级) | 2014-09-28 08: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