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国庆怎么过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9-29 16:09

国庆干嘛去呢。在上海的、求推荐、刚到上海

问题补充:

我才刚来上海。还不足一个月。回去没意思

小二炒豆芽菜的主页 小二炒豆芽菜 | 菜鸟二级 | 园豆:418
提问于:2014-09-28 09: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上海貌似附近没有什么好玩的。   国庆要不回家,出去逛景点就是看人头,这个也没意思。  建议如果真想出去玩,那么找一个那种驴友自己组织的活动参加挺不错的。  爬山什么都比较好,看自己兴趣吧    上海没什么好玩的点

奖励园豆:5
呓语鑫 | 菜鸟二级 |园豆:313 | 2014-09-28 14:00
其他回答(9)
0

哪里人少去哪。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4-09-28 09:54
0

回家过,上海没什么玩头

骑着蜗牛耍流氓 | 园豆:178 (初学一级) | 2014-09-28 10:13
0

回家吧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4-09-28 11:05
0

第一天,到上海火车站,方式自由

第二天,上海火车站到A地,火车拉

第三天,A地到上海南站,当然有火车拉

第四天,上海火车南站到B地,火车拉

第五天,B地到虹桥火车站,火车拉

第六天,虹桥火车站到C地,火车拉

第七天,C地到上海火车站,火车拉

第八天,估计这一天,你得请假一天,从上海火车站到你的住处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4-09-28 13:00
0

和亲人在家过  叫几个同学聚聚也不错

释迦苦僧 | 园豆:238 (菜鸟二级) | 2014-09-28 15:40
0

在家研究jquery插件。并且和媳妇LOL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4-09-28 16:52
0

LOL

DZCMS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4-09-28 17:58
0

你终于卖身到上海了?恭喜恭喜。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089 (高人七级) | 2014-09-29 11:33
0

上海XX路XX,有你想要的XX,你懂的

风醉 | 园豆:1197 (小虾三级) | 2014-09-29 15: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